Wednesday, 2 September 2009

7月14

相信今天很多人都知道是什么日期吧,那就是华人的农历7月14。很多人包括我都会觉得7月是个很特别的月份,因为是“鬼门开”,就是所谓的中元节。报章还有一些老人都说最好少去山和水的地方,可能那边的阴气会比较重吧,还有就是一不小心可能会有什么事情发生。老实说啦,我是相信鬼是有存在的,也是很怕的,哈哈。。。还有一件很矛盾的事,那就是我很喜欢看鬼片,可是看完后会觉得怕,有时也有一些阴影,在这里我有想起一件事,以前有看过在电梯里面的鬼片,真的很恐怖,那时起每次要找朋友时(住在公寓的)就会有点怕怕,因为要乘电梯,我会先看情况,如果没有别人要乘电梯话,我就会自己爬楼梯山去,如果有别人的话或者还会乘电梯。最怕是遇到那些住很高的,每次爬到上面就会整身喘,有时在晚上要回时还要朋友陪我一起下来,讲出来真的觉得很糗,不过最近慢慢有改善了,反正觉得如果真正要遇到的话,怎样逃也逃不了,对吗?

还是老土的提醒大家,没什么事话就早点睡。。。。。。

1 comment:

Bell Ng said...

才刚从外面喝茶回来呢!现在0157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