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November 2009

注册成为选民鸟

上个星期六(11月7日)去queensbay时看到有个小舞台,那边还有个banner也不懂写着什么选举的东西的。那时也蛮多人的,也好奇的站在那边看是什么东西来。原来是想呼唤那些还没有注册成选民的或则刚刚年满21岁的人,其实投票选自己地区的候选人也是属于公民的责任来,可能你的一票不会有任何影响,不过如果是加你一家人,朋友就不同了。其实在我满21岁时(4月多),我有想过要去注册的,不过我不懂哪里能注册及有点懒惰。刚好那天遇到这个机缘就去弄了。其实我要投给谁我心里有数了,谁叫他们想到那些有没的什么财政预算案,说什么体会人民,其实你仔细看,根本帮不到或则少些而已。火箭飞吧。。。

5 comments:

chiouchee said...

你终于履行了身为大马人的责任,登记作为选民,投下神圣的一票呵呵。。投票还是机密的问题,还是保留比较好呵呵。。其实在邮政局也可以登记了,我爸爸常常提醒我一旦二十一岁了就要去登记投票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可以去云顶豪赌一翻了。

Anonymous said...

恭喜成为选民了,我都还没做~哈~
没想到在这里你也用'鸟'='了'的噢~
哈,知道我是谁吧?=)

Robin said...

chiouchee@:哈哈,我觉得对阿,这是我们身为公民的责任来,反正也不会浪费很多时间罢了,zomok不去投呢...

LJT@:请你不要再发表些与主题无关的话题了

esther224@:知道阿,你是黑婆嘛,有开网络电台的,哈哈。。。zomok不去注册呢?你的年龄也应该超过了吧。。。

Anonymous said...

你是黑婆嘛,有开网络电台的???

什么意思噢?????

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