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November 2009

2012观后感

上个星期五晚上这样,参一大堆前同事去看2012,也蛮多人下(20多个--),有些不认识的,有些已经跳去别的bank了的,还没去前先参ming去一个好友新开的西餐档吃东西先,那晚也很烦,下了蛮大的雨,一吃完我就先走一步了(戏是8.45做的),赶到那边还是慢了10分钟这样==。其实如果以视觉来说是蛮不错的,不过整体来说就有点点烂,很多东西都蛮夸张,更离谱是那个男主角去救他的家人时居然什么灾难都避过,在假都不能假到这样嘛,起码有受点伤下的,这样才比较真实些。。。不过戏里面也带出蛮多人性的东西,比如说要付出很多的钱才能买到一张船票,那没有钱的人嘛是没得上咯,这是什么屁话,每个人都有生存的机会,不能说你有钱过别人就能得到生存的,如果是这样自私的心态,那么就算你去到别的地方,同样的悲剧还是会发生的,如果没有工人帮你们建造那些诺亚方舟,我觉得那群有身份有地位的人同样不能逃生,最后的结局我也不是很满意,我个人认为的结局是最后地球发生大爆炸,因为一开始的地裂,地震,火山等,都显出地球里面发生变化,如果最后没有事话那就有点不符合了。

这些东西不懂未来会不会发生,不过想说这些全都是我们人类造成的,如果人类不是越来越会追求享受,那么很多大自然的东西就不会被破坏,就不会造成现在的气候有问题。就算给你真的搬到别的星球居住话,如果还是拥有哪些自私的心态,我想那个星球总有一天有顶不住的。。。

有人会问我说如果真的有末日的一天,我会想做什么?我想了想,我想参我的好友们一起聊天说地,彼此珍惜剩下很短的时间。。。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有同感
这部电影我也迟了15分钟进场
anyway
这部电影非常卖座
我去的时候是第二天上映
满座哦~~
这部戏有好几个笑点我记得~~
就当作是部电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