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October 2009

世事难料

前几天(星期二)下午这样,手机突然响来陌生的号码,就问他是谁来的,他说他叫xx,哈?我的朋友里有这个名字,不过他的声音都不像的,更何况我和那个朋友都很少交流的,没理由有我电话及打给我的。他说去年曾跟我一起工作过的,那时脑袋越想越乱了,想想后才记得是谁来,因为以前认识时他知叫我叫他的姓(ang)罢了,而我也不知道他的名字,他也用了两个电话,所以我就不知道他另外一个号码咯。。。

就这样谈来起来,原来他告诉我他下个星期要去kl做工了,可能没回来槟城了(他家乡不是在槟城的,只是来槟城读书才在这里租房间罢了)。我也觉得太突然了,虽然不是很熟,也不是时常联络,不过好歹也相识一场,就传来这个消息,本来还打算以后要问他很多关于电脑的问题的,他是修读电脑科系的,虽然说现在也能网上对话,不过怎样讲,面对面对话总好过网上交谈的,网上交谈有时也不是真的很懂那种,那些要传达的讯息也不像面对面来得知道。。。

其实很巧的,他和我一个好友也是来自相同故乡的,更扯的是生日也一样-_-''',是不是很扯下。。。更好笑是不要看他外表诗诗文文这样,其实里面你想象不到xD。。。他说也不知道会派去那里,去kl只是报道而已,而且要做完5年后才可以自由选择要去哪里(因为是政府工来)

天下无不散筵席,每个人总会离开的一天,但愿我这个朋友能在新的一个环境弄出一个春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