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October 2009

本来

本来已经想好的东西想写出来了的,那知道心情突然差去而不写了。。。现在也不懂想写什么,在这里烂篇大论。。。。zzz

14 comments:

chiouchee said...

好久没看到你写的文章了。。很期待呵呵。。

Robin said...

哈哈,最近真的超忙的(工作),大概明年这样就会一直update我的blog了。。。其实我的blog也没什么特别的,要你期待真的不好意思哦。。。还是谢谢你的支持。。。

chiouchee said...

还真的很久要等到明年呵呵。。喜欢看你的BLOG的原因只有一个,真的很有真实感(是真心话哦呵呵。。。)期待你的下一篇文章。。。

Robin said...

其实也没什么罢了,只是将心里想说的以写的方式说出来罢了。有时很多东西在现实世界不是很容易说出来的,可能怕说了会有顾虑吧,毕竟也不是很多人能接受的,所以就写在网上,以不对号方式将我心里不爽的统统写下出来。。。

chiouchee said...

赞成你的说法,有些事真的在现实里很难说出来,上网真的是最好的发泄工具。我之前也会写的,可是现在真的很懒惰,不想写下去了,因为每当写一件不开心的事时,就会不知不觉想回了。现在我觉得不开心的事就把它忘了,放下呵呵。。这是我的看法呵呵。。

Robin said...

你也有你的道理的,怕写出来以后看到会想起,跟我一些部落格朋友一样,虽然在网上写出来后如果那个人看到后会生气也好,起码我只是写出我内心的想法罢了,好过一直戴着假面具虚伪的面对,如果不能体谅的话那我也无话好说,这也是我最近困扰的烦恼。。。有时真的很狠狠无奈。。。

chiouchee said...

是啊很赞成,有时想写些东西发泄,可是会顾虑到其他朋友的感受,他们看了会怎样呢。。万一被看到了我怎么办呢等等的问题,所以部落格不再成为我最好的工具了,只是偶尔会去其他人的部落格逛逛,充实自己呵呵。。

Robin said...

你说的也有道理,个个都有自己的难题,不过我在部落格写的都不会这么明显,所以如果有人要对号入座我也没办法的,网络言论自由嘛。。。有时我认为不管亲情,爱情,或则友情都好,都是需要双方面的体谅及包含的,如果只有一方做罢了,我认为这会很辛苦,我的朋友曾经有post过一个留言,我觉得蛮好的,就是说真正的一个朋友是不会强人所难的,这句话听几千遍都觉得很耐用。。。

chiouchee said...

‘真正的一个朋友是不会强人所难’,真的很有道理。。可是在现实社会里就是相反的,真正的朋友反而会这样对自己,有时真的很失望,因为对方认为太熟悉你了,也许这样做不会伤害到任何人,我惟有默默地忍着,因为我相信总有一天真理会站在我这一边呵呵。。

Robin said...

对阿,我之前就是遇过这样的烦恼,以前的我不管朋友叫我去那里或则做什么我都答应的,很少说不的,就是不想说拒绝而使到关系不到好,结果搞到我自己很累及不开心。其实我的个性是属于比较顺从别人的,有时宁愿自己吃点亏也不想说要占别人便宜,有时做很多东西也不是要求有回报的,只想个少许的体谅罢了。不过现在的我已不会这么傻了,只要我认为自己去那个地方或则做那件事情会使自己不开心话我就不会去或则做了,管别人怎样说,我相信真正了解我的朋友会明白的,也明白那句我说出来的‘真正的一个朋友是不会强人所难’。。。

chiouchee said...

呵呵。。明白你的想法了。我之前也是很喜欢顺从身旁的朋友,勉强自己做一些本身不喜欢的东西,那段时期真的很辛苦,可是看到朋友开心真的很值得。虽然如此,最近我慢慢发现自己的付出是白费的,突然觉得自己很傻很笨。。我不要求什么回报,只想要他们‘珍惜’我的所做所为,就那么简单,但是他们却不了解我,就这样我慢慢的离开了他们,选择我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因为我也有选择的权利。。。

无论如何,很开心认识你这个槟城的朋友呵呵。。

Robin said...

其实我也蛮珍惜一段友情的,不过现在的我有时得自私下来维护自己开心的利益了,不然会觉得没有意义咯。。。其实也蛮感谢能认识你的,我已经好久没这么跟朋友或别人这么畅谈了,可能找不到适合的人或则不是很信任吧,非常开心能和你做个交流,不过最近我慢慢的摆脱这些烦恼了,而且人也开朗起来了。。。哈哈

chiouchee said...

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因为假期在家都上不到网呵呵。。很开心听到你这么说呵呵。。希望我也能摆脱一直困扰我的烦恼继续向前走,进而达成我的愿望。。也希望我们能继续交流哦呵呵。。

Robin said...

我也要说声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你的回复。。。老实说,最近都过得比较,再加上姐姐的baby拿来给我妈妈顾,整天陪着他玩也开心。。。现在我已经摆脱以前的执著了,不如让自己活得开开心心,但不是放得下全部,人没有十全十美的。。。所以就是还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