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August 2009

窃听风云


这部戏今天才刚刚看,其实最近很少看港片了,觉得有些很废,也蛮怀念星爷(周星驰)的喜剧电影,也不说别的了,就说这部戏啦。在加上这些演技非常棒的演员,(刘青云 古天乐 吴彦祖 张静初 方中信 林嘉华 李子雄 王敏德),我想不看真的对不起自己。也幸好有去看,戏有关系到偷听的种种,股票,人性的贪恋等等。就说在一个偷听行动中,古天乐和吴彦祖听到有关股票会上升的贴士,就将那段对话删除,然后静悄悄拿出整个身家财产和借钱来丢下去,戏里的刘青云知道了也阻止不了也帮他们隐瞒。。。后面的当然精彩啦,如果真的有很劲暴的贴士话,我想我也会买吧,一夜之内变富谁不要,搞到我现在有点手痒了。。。kaka

4 comments:

@~David~@ a.k.a Crazy said...

不过到最后~

钱的诱惑跟杀伤力~真的不小...

因为他们为了让自己不要亏损...绑架了重要人物...
最后还惹来杀身之祸~~~

真的很好看...里面完全是在现实生活中会出现的东西...
有一段也很精彩...就是方中信发现到他的女朋友被他的好朋友抢了...在停车场~~oh yeah~~

Robin said...

给我我也要啦,哈哈,能一夜致富。不过hor我不会用自己的acc,讲笑罢了。。。对咯,很多都是人性的一面,还有就是最好不要犯错,不然真的很难回头了,也不要给别人知道,免得痛脚被捉到,到时就越踩越深了。。。。方中信呢,我认为他比较配角,没有什么发挥,不过还是蛮可怜的。。。

Robin said...

还有一样忘了讲,超yeng的,就是那台东西,只要输入那个电话号码,就能偷听到对方的谈话了。。。听起来真的很卑鄙。。。wakakakakaa

pauline_5092 said...

这一套戏我看了,真的超级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