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August 2009

生病记

讲起我生病的经历,我想该从星期日开始开始讲起了,上个星期日晚上差不多整晚不能睡,太紧张了。我还叫妈妈早上6点多叫我醒,不过看来不必了,我都没睡到。就开始觉得喉咙有点紧了,星期二,星期三也是,星期四时就开始没胃口了,晚上还去喝苦茶==,真的苦到妈妈不认得。星期五醒来脑袋一片空白,眼睛也不大能睁开,头觉得重重晕晕的,惨了,真的发烧了。连走路都没有力气。爸爸就带我去clinic看,医生还问我要打针吗,当然不要啦,最怕就是打针了的。回到家只能吃面包罢了,虽然不饱,不过也没有别的东西能吃了。最让我恐惧的是一大堆的药,有4种药,一天要吃三次,就12粒咯,晚上还有特别的三种,总共15粒,吞也吞到怕。星期五铭的生日也不能出去,星期六渐渐转好了,不过还是要吃药让烧快点退,晚上就参哪堆淫虫们出去咯,还带我去mcd吃bubur ayam==,油到完,不过还不错下的。忘了说,医生说我103度,还说很严重wor。。。我真的还怕会中H1N1的,因为它的病症我全都有,很怕被隔离,不过烧退了也放心很多。。。

2 comments:

黑暗天使 said...

祝你早日康复咯!

Robin said...

好两三天了,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