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October 2010

Burger King


相信最近最热的话题当然离不开"burger king"啦. "你吃了吗?burger king.","burger king 开了你知道吗?',"burger king好吃吗"这类的话题遇到朋友时都会被问的.当然啦,以我的个性,就算刚开张都好,我也不会跟屁到特地排长龙来买.其实这间burger king已经有听朋友说过了的,我们还打算如果明年有去kl话可能会去买来吃,既然都在槟城开了,去kl时就不必特地去吃了.

今天下午去打包经济饭后,回的途中也绕过去看看.哇!!!很多人排队排到外面,原来时只要你买一杯饮料,你就可以以RM1来买牛肉汉堡包,我蛮服了这些人还真有这个耐心.很多看来是上班族来的,应该是以午餐时间来买,不过排到这样长龙,回去时不会迟到吗?排到这么长来买值得吗?当然是因人而异咯,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自由,我也不能去管.

还有一样是原来这间burger king离我家蛮近的,骑摩托去话大概1-2分钟,驾车就2-4分钟这样.可惜没有24小时,不然话我们周末夜猫子就多一个地方可以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