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ly 2009

日本鬼节

今天是日本鬼节(bon odori),andrew的女友问我看要不要参他们两人一起去,我就说不要了,一是不想在那边当"灯泡",就算他们不介意,我也介意==,二是最近心情不是很好,也不大想出去...所以就自己一个人去了老地方,一个能让我心情不会这么差的地方.我有几年没有去了,想想看先,啊...好象有3年了,其实去那边也没有什么东西做的,不如真正去日本观看他们的文化节日,哈哈...我也忘了第一次到底是在中几去的,中2还是中3呢,也没什么重要啦,当初还真的以为有日本鬼才要去看的=.=,那里知道都没有的...希望以后去的时候是参异性去啦...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