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February 2009

haiz。。。在女生面前出丑

话说昨天参left 4 dead的队员(铭,鸿,耀)去gurney看the pink panther 2,超好笑的这部戏,好久也没这么大笑过了。看完后就去以前鸿在那边做过工的茶坊吃东西。吃完后就去one stop打bowling,本来是要去penang bowl打的,可是太夜了,我们去时已经11点多了。就只能打一个game罢了。。。我还中过strike一次,可惜我之前有两盘连续进水沟,最后排最后,铭第一,第二鸿,第三耀。。。可能我有些轻敌吧,或则是经验不足,第三次玩而已。。。玩完后呢就去cc一下,有个女生就跟她的朋友(应该是男朋友吧)就开门要进去,我也跟着进,哪知道peng的一声,居然撞倒玻璃门==,原来那个玻璃门是能开两边的,那女生开的是另一边,我以为可以进了的就直接走去,结果给我的朋友笑到半死,他们还告诉我那个女生也有看到及笑出来>.<。。。haiz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贸然地出现*
被你的标题“平凡而不平凡”所吸引~
现在的人都在打l4d,cc 没人打cod4了>_<
可恶~!

Robin said...

哈咯你好,欢迎哦。。。
什么是cc 及cod4???
不过l4d真的好玩阿。。。第一次玩时真的被吓到,还喊出来。。哈哈

Anonymous said...

那女美吗?
撞一下,能换来红颜一笑又如何,撞十下也值得啦!哈哈!!!

Robin said...

有时无聊也是可以当有趣的。。。

mandy said...

其实,也没什么啦。。。嘻嘻。。我也曾做过出丑的事!就假假什么都不知,照样走着过就好了。。。哈哈!

Robin said...

哈哈,其实过了一天这个东西就忘记了的。。。可是我的朋友们得空时就一直讲出来。。。不过也没关系啦,让大家笑一笑也是好事来的,笑口常开嘛。。。呵呵

C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rawn said...

哈哈……那么不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