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anuary 2009

2009年5粒星聚会之小学聚会

先介绍我的小学先,我的小学是恒毅小学,很棒是吗,哈哈。之所以有这个聚会,是大家好久没见面了,其实他们有计划要在去年的12月做的,那时他们读大学的都放假,过后都没有什么动静,所以就没有了,也幸好没有,因为那时去年的我不大想出去,遇到很多都说等明年(09年)。过了不久,就听依丽说可能年初一有聚会,叫我去联络一些人,过后志江也证实了要plan在年初一吃火锅,就这样决定好了。过后他们又改去年初二了,可能年初一很多人去拜年不得空吧,地点是火锅之家,晚上7时。
到了那天时,我心情超紧张的,想起很多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冲好凉,穿好衣裤,还有新鞋就出发了,打那边刚刚好7点,原来有人在里面等了的,就是志江,amy,和依丽,还有一样就是我是以mr choo这个名来book的,怕来时没有位置。过后陆续来的是永源,依玲,永和,迪森,伟良,月清,振华,伟洋,慕荣及键浩。。。当然还少不了的有方飞机者,答应好要来的结果没来,有锦豪,听说他怕分红包而不来(他去年结婚了,也应该是有baby了才结的,肯定是为了省掉那几块钱的东西)开玩笑的。还有就是益锦,我当天打给他,可是打不通,可是过了隔天有打给我说他忘记及手机没电了,不用紧,起码有交待。另外一个就是文贵,他下午打来说嘴巴不懂生什么东西,所以不来了,walao。。。就算生东西不能吃都好也是可以来但不必吃的,迪森也是来一下子就走了,这个就叫没有责任感,也不想去理这么多了,改次也懒得去理了,浪费我的时间,金钱,精神。。。
等人到齐了我们就付钱开始火锅之餐了,那天原来也是依丽的农历生日,志江也买了蛋糕,我们就唱起很多版本的生日歌,还合照tim。。。吃完后本来他们plan要去永和家赌一赌的,我当然是随便的,不过如果真的赌话我想我不会去参与吧,只是去那边凑凑热闹罢了。过后他们换说不如去极乐寺,就这样说好咯,amy和依丽先回去先(amy忘了带车的lesen),人数也剩下9人罢了,慕荣就载我,志江和伟洋。另一辆车是键浩载的,有永和,永源,还要去amy家载她跟依丽,慕荣驾驶技术真的比铭geng非常多,不管前进或后退都是那么激,吓到我。。。还有他车的冷气真的冷到我快结冰了,歌声也开到大大声==,幸好那两个女生没有坐在这辆车上面。很快的就抵达极乐寺了。哇。。。几点了还这么多车,不用睡咩 >.< ,就这样jam住了,上到一个地方时他们赶紧弯去那些别人的住宅区那边停泊,我们就走上去,上到上面时车辆还是没什么移动到,幸好他们没有一直跟着车后,不然我们不知几时才可以到上面。很美咯那些灯,开到亮亮闪闪的,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还坐缆车来回,过后还去观看大型的观音像,我想明年应该能真正完成了,还剩下外围罢了。。。
总的来说我真的非常高兴,能遇回很多人,可惜是有些人失去联络了,我一些小学的朋友有一些也变得有点三毛这样,不过还是我的朋友,对我来说一日为友,终生为友,除非是另一方断绝这段友谊而已,所以永远都是朋友。amy,志江和依丽,这些都是在学校时常看到了的,所以不会很陌生,其他很久没见面了的也不会没有话题,希望我的朋友们个个都能成功,身体健康啦。我对这次的小学聚会也感到很开心,比起其它的聚会,如中学或中六的,我更喜欢小学的,觉得小学永远都是那么真诚,大家都同班很多年了,(我们小学每个年级一班罢了)。回到家时回想起我也流下几滴眼泪,太感动了。。。非常期待下一次的小学聚会。。。










ee lay 21th birthday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就好咯!毕业了,还有就同学找你。
找我的全都是一些,无事不登上宝殿的人而已!
咳!!!羡慕中。。。。

Robin said...

hmm...有东西声明先,不是他们找我,是我和另外一个人联络他们。另外就是认为很久没有见面了,想聚一聚。有一个朋友还plan每年都要做,可以说他们全部都是以一个真诚的心来参与这个聚会。。。没有什么好羡慕的。。。你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