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October 2010

心情复杂的周末

昨天下午突然心血来潮的突然想清理下汽车,就驾车到门前,准备了吸尘机.其实车里灰尘也蛮多的.车顶那边也很多落叶,不整理下不行.由于很少使用吸尘机的关系,已开始装错了也不知道,过后看了说明书才懂,我就用吸尘机吸掉车里的灰尘及些幼小的垃圾,妈妈就扫掉落叶,也流了很多汗,虽然不能100%的清洁,不过也有80%的干净,也有满足到.

冲好凉后时间好早,也独自的去我个人周末活动了,一面慢慢的走上去,一面的用着耳机听歌,也想了很多东西.想起有些朋友变了,他们的一些行为我真的接受不到咯,以前都没的,是最近才有罢了.明知我不喜欢,还在我面前做,明知我反感,还问我要不要.脑里很乱,我需要跟着我的原则吗?还是顺其自然?如果顺其自然话,我好像在自打着我的原则的嘴巴了.我也有问一个朋友的意见,他说你可以尝试叫他们改的,不改的话也是他们的事啊,只有不在我面前弄就好了.我也是听听罢了,毕竟我不可能不当成是一回事的.

无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