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09

关灯一小时,世界更美好

昨晚8.30pm-9.30pm是全世界关灯60分钟日,看了新闻的报道后觉得很感动,很多国家都参与,本来我也想要在家里关灯的,不过我不在家,况且大姨和二舅要来我家折那些要拿去清明的金纸银纸,所以不方便关。能参与这种活动我觉得很有意义,能灌醒大家对环保的重视。不过我觉得一半的人都不是为了要响应环保的,纯粹想凑热闹看这么多人做才玩的。我认为啦,如果人人能在地球还完美时有照顾其实根本都不必做这些活动的,都是人为的,人越来越会享受才使到地球被破坏,如果有一天地球真的坏掉或则完毕都好,我都不去在乎,反正大家都不照顾。。。还是希望这些活动能鼓励更多人参与环保之类型的活动啦。。。加油

No comments: